产粮范围:承仗,茸米。巍澜不拆逆,全职杂食叶吹,龙图鼠猫,魔道凌澄恶友,漫威杂食美队本命,盗笔瓶邪铁三角黑花。

巍澜点图进度打卡,唉,我手实在是太慢了。
这一个月真的是信息量太密集了,我觉得我脑容量不够。
剧完结的时候我就找了高清资源下载,当时其实只是觉得居老师好看,我要下载做画图的素材。有时间也可以自己剪mv啊。顺便备份防和谐,怎么说我也是从第一次全网河蟹走过来的人了,这点备份意识几乎是本能了。当时还和家人开玩笑来着,谁知道一语成谶ಠ_ಠ……也是很难过了。

就是那句话吧,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并肩为王,这个8012的仲夏夜之梦,终究还是以这种令人低血糖的方式醒了。

评论
热度(19)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