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承仗,茸米。巍澜不拆逆,全职杂食叶吹,龙图鼠猫,魔道凌澄恶友,漫威杂食美队本命,盗笔瓶邪铁三角黑花。

进度打卡。

友情提示:不要看P3.。。。好了我滚了

《我要你》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评论(5)
热度(28)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