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承仗,茸米。巍澜不拆逆,全职杂食叶吹,龙图鼠猫,魔道凌澄恶友,漫威杂食美队本命,盗笔瓶邪铁三角黑花。

朱老师这两天行踪成迷啊(◐‿◑)


特别好,只要不知道确定行程,我就默认他俩在床上嘿嘿嘿。




通常情况下写字的时候我是个有理智的人,画图的时候我没有!基本就是想画画,不想画画,想画画,不想画画。最近糖有点儿多,你知道人吃饱了通常会无心工作只想躺平ಥ_ಥ……对,我又在自己给自己找借口拖稿了OTZ




你们多评论我聊聊天,我以后就能勤快一点吧(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这图我发过◉‿◉之前的删了,修过再发一次,省的哪天被我手贱删照片的时候删掉了ಥ_ಥ



不打tag,随缘吧,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1)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