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承仗,茸米。巍澜不拆逆,全职杂食叶吹,龙图鼠猫,魔道凌澄恶友,漫威杂食美队本命,盗笔瓶邪铁三角黑花。

关于老魏会做饭这件事,其实很多同人文里都有提到,原著里没说,不过,我前两天在微博上有看到那个几年前的路边偶遇社会大哥打电话抱怨买菜炖汤对方还不回家吃饭的段子,就觉得,这个梗太喻魏了ಥ_ಥ笑死!


再说关于直男夏天裸体围裙炒菜的梗,其实就是我家大厨。。。其实,怎么说呢,直男夏天在家做饭,是非常容易出现裸体围裙这种情趣Play的,因为厨房真的很热,恨不得脱光了炒菜,但是真的脱了就发现会嘣油星儿!嘣到身上巨疼……然后就只好再带个围裙ಥ_ಥ……


=====


所以连起来就是


下午六点,老魏正要炒素菜,接到了喻队的电话


老魏:妈蛋,你不回来吃饭?我炖猪脚汤炖了一下午,你敢不回来吃我捶死你信不?( ・᷄ὢ・᷅ )


喻队:那你要等我一会儿了,本来想说你饿了先吃,我回来打扫战场( ´▽`)


老魏:……我等你吧。


…………


晚上九点


喻文州楼下停好车子,跟老魏发消息说自己到门口了。老魏才起身说赶紧把素菜炒了,他家大心脏进门儿就能吃。


厨房太热了,老魏脱的只剩个内裤,又怕油星儿嘣身上,就又带了个围裙。。。。说实话,画面有点辣眼睛ಥ_ಥ……正常人看到完全不会觉得是个情趣play的那种。


然后喻文州开门进来就看到他家老魏光着膀子颠勺儿呢,那气势简直了,如果不是他只穿了条内裤还带了条小熊围裙到话。。。现在这样,啧啧,好饿,想日。。。。喂喂!喻队你的滤镜太厚了啊!


然后。嗯,并没有发生你们想象中的厨房play。老魏热的想打人。喻文州从后面抱着他的腰,两只手还不老实的伸到围裙里。然后被魏琛用毛巾糊了一脸。


老魏:炒菜呢别闹!


喻队:你勾引我(。ì _ í。)!


老魏:。。。。想上我直说,不要找借口( ・᷄ὢ・᷅ )先吃饭!老子饿死了……


喻队:不想吃饭了……想上你( ̀⌄ ́)


老魏:。。。你这进门儿一键切换人格的技能是越来越熟练了啊!


喻队:是魏队教的好~


老魏:你就跟我这儿贫吧……


…………


然后?然后当然是吃饭啊!饭饱才能思那啥的,对吧(。ì _ í。)



评论(1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