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昊

镇魂巍澜不拆逆,暗搓搓的吸居北;全职杂食叶吹,龙图鼠猫,魔道凌澄恶友,漫威杂食美队本命,虫铁CP。不定期更新,日常吸猫,尽量不丧。

P1:KFC、真的是明目张胆的cue镇魂梗

坦荡的简直服气:

KFC甜品站:“KFC特别甜品站站长”是要和“龙城特别调查处处长”对仗嘛?“特别”这两个字加的特别刻意

人家等你哟~这个语气这个表情你想到什么?如果什么都没想到,别说你看过镇魂.


P2:双人餐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见喊小笼包打引号的。看来KFC也知道去买他们塔可的都是啥人啊,这强烈的求生欲。

好了我BB完了,欢迎讨论,杠我的不回( ̄▽ ̄)~*

今天A龙发糖了吗?发啦!
七夕视频里感觉龙哥的上围又大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在健身( ̀⌄ ́)

参考小资海报,练习。

8012夏日庆典,敬这场磊落的相遇。

600粉cp点图,巍澜可期。 @你会发光 


关于画面:群里的妹子问我巍巍手里为什么是枪,阿澜手里为什么是纸符,其实这张图起草的时候我是准备画现代AU的,设定上是原著的镇魂令主赵云澜和遇到棘手案件和他一起出现场的斩魂使大人假扮的SP。沙漠之鹰分分钟变成斩魂刀( ̀⌄ ́)造型参考剧版镇魂的两位老师,谢谢这个剧组给了我一个这么美好的夏天。


依旧是进度打卡,为什么我画的这么慢!
严重自我嫌弃!我明就看了一眼居老师和北老师ಥ_ಥ
这个巍澜其实是个私设如山的非主流,造型参考剧版,然后身份是降妖除魔的镇魂令主和他的超强SP(贴身保镖)
包含了我对男性的所有审美要求,比如令主半截手套和衣袖中间露出的那一截光洁的小臂,比如SP巍巍肩上的枪械武装带,比如令主的花刺和巍巍的SP配套防风镜。

肆月山河这个现场图真的是!不愧是优秀的双担粉!
我一秒钟就脑内了芒果仔玩偶套装里是北老师啊!!!!有大手写文儿没啊ಥ_ಥ!后台play搞起来好么!
北老师偷偷来现场探班,穿玩偶装发糖,然后一秒就被居老师发现啦!别人拿到棒棒糖都不吃的,只有居老师吃得好认真啊啊啊啊!

巍澜点图进度打卡,唉,我手实在是太慢了。
这一个月真的是信息量太密集了,我觉得我脑容量不够。
剧完结的时候我就找了高清资源下载,当时其实只是觉得居老师好看,我要下载做画图的素材。有时间也可以自己剪mv啊。顺便备份防和谐,怎么说我也是从第一次全网河蟹走过来的人了,这点备份意识几乎是本能了。当时还和家人开玩笑来着,谁知道一语成谶ಠ_ಠ……也是很难过了。

就是那句话吧,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并肩为王,这个8012的仲夏夜之梦,终究还是以这种令人低血糖的方式醒了。

生哥~先摸为敬( ´▽`)

600粉,谢谢你们。

废话不说,600粉了,谢谢你们喜欢我,点图,点梗,点CP,只要我标签上有,都可以。

我会认真画,不草稿,会上色。一楼,五楼,七楼。

emmmmm

走过路过,请理理我,让我知道你们还爱我。

真的没人理我的话。。。就算了。。。

全职叶蓝   镇魂巍澜  漫威虫铁  SS米妙  龙图鼠猫  魔道凌澄


==============================

一楼:  @你会发光  :巍澜

五楼: @'鸭鸭213 :叶蓝...

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415148?type=1?type=6

初心-赵云澜荔枝原著台词版

荔枝里面初心只有个开头,我自己把荔枝的台词和初心这首歌合了一下。又可以愉快的听歌了。

嘿嘿~就跟你们说美工不止会画画~ 

福利首页的镇魂女孩。

这个夏天有镇魂,真好。

百度云盘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CbaphFqPQXNlqzzSqlF_Q 密码:3cu5

捏手臂这个动作真的非常亲密了。。。尤其是一方捏了之后,被捏的人还要说,我有肌肉的,你再捏捏看。。。。你们品品,这在动物学上是个什么行为哈哈哈。。。A气冲天,仿佛释放信息素,雄性意识都溢出屏幕了[捂脸]瞎了瞎了

==================

emmmmm评论说直男都这样的妹纸们。。。你们对BYGG有什么误解吗哈哈哈。。。

另外,发这个我只是觉得他们这么亲,看着好开心,分享给你们!get不到的话无所谓啦,图一乐。杠我的评论我就不回了,见谅哈~


玫瑰花刺使我快乐ಥ_ಥ

来摸个长发沈老师( ´▽`)

傅红雪,修改。

关爱儿童,六一快乐(⁎⁍̴̛ᴗ⁍̴̛⁎)

我要把这张再发一次(⁎⁍̴̛ᴗ⁍̴̛⁎)

少年英雄的消失

说说小蜘蛛的消失。
看过了老福特上面的虐点总结,反而觉得没那么虐了。
战败就是50%几率会死。所以他就算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又能幸免吗?不能对吧,依然是这个结果。现在这样挺好,起码他努力过了。他最后说,I am sorry。我的理解是我很遗憾。
比起没有参战,目睹亲人在眼前消失的鹰眼和蚁人,要幸运太多了。

恭喜完结,日常显摆( ´▽`)

国家队日常 希望没有脸盲千人一面ಥ_ಥ

喻黄叶
今天依旧没有cp

君莫笑账号卡

没有画完腿个进度

特别篇01、02使用完毕。
片尾见到自己的图很开心,要谢谢大家给的热度( ´▽`)么么哒!
给这次的人设下睫毛打call~显得脸部很精细。
唐柔超级超级超级可爱!!!!
附加黄少天式“王杰希”
不能想老叶,想到就癫了!

老僵尸参个赛~

世界上第一个叶修

妖王回来了!!!!!!

于是我又回去N刷龙图了( ´▽`)对洗完澡在五爷床上擦头发甩了五爷满床水的展昭印象深刻,可能男人在喜欢的人面前皮一下真的很开心(⁎⁍̴̛ᴗ⁍̴̛⁎)
#散发的展昭#

情人节贺图(⁎⁍̴̛ᴗ⁍̴̛⁎)

大战之前
帐内小憩

邹将军
有私设
狼。。。。有点难画ಠ_ಠ……

其他人清水也就算了……邹霖这对竟然也这么清水。。。。想看咬后脖颈交配……

关键字:


肤白貌美,绿眸,男孩还是女孩啊?

当然还有二~


绝世美人霖火鸡~


呆凤必须有呆毛( ̀⌄ ́)


云中刀客云中刀
绝世无双白玉堂
美攻什么的。。。。最喜欢了(⁎⁍̴̛ᴗ⁍̴̛⁎)


龙图里面的白老五真的是苏到没朋友的。。。。。
展昭这种猫眼青年其实还挺难画的ಥ_ಥ……

日常摸鱼
看文的时候觉得呢,公孙真的是个温和的人,对赵普炸毛不算( ̀⌄ ́)

喜欢这版公孙策

日常打卡

最近看的东西比较杂,混更,噗,日常摸鱼=日常卖安利

无论是龙图还是黑风城都适合一口气撸平,龙图早就完结了,是一部可以日常减压治愈的长文,看了那么多鼠猫文,这篇最合口味,一激动又买了一遍全阅读。。。垃圾晋江,以前的账号忘了,还找不回来,手机app和PC不能同步,算了,反正谁让我过一段时间就要N刷呢~

午休摸一张沈老师= ̄ω ̄=

用两天把渣反撸完了,摸鱼打卡~

下一页
©亚历山大昊 | Powered by LOFTER